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迅驰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广州迅驰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迅驰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4

  广州迅驰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动控制技术以及节能电机的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专业提供基于节能基础上的驱动和自动控制技术的解决方案。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广东广州市黄埔区。  
        公司产品系列丰富,主要有各种规格步进电机以及驱动器、AGV自动搬运运输车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数控机械加工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汽车、电子、注塑、制衣、箱包、皮具等制造业行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科研设备齐全。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我们优质的产品,还有我们优质的技术支持。我们拥有专业技术和实际应用经验都非常丰富的技术支持专家,可以为不同层面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机械到电子的全套驱动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定制。
        高水平的科研能力,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技术,严谨的质保体系将确保我们的产品走在同行的前列。
         迅驰电机期待着为您服务,与您共创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